人工镜像:https://3769.blog/

  两足兽  

日常 - 荒野行动

大半夜,组了一个迷之队。
开局四个人缺乏沟通,掉的比较分散。其中两个在一起,开局没多久就死了。
剩下我和另一个。他自己开了辆车,起初像是翻车掉血,后来又不知道遇到什么事,一眨眼只剩下血皮。
我目测距离太远,以为他会很快被干掉,就专注跑自己的毒。想不到好几分钟之后在渡河的时候看见他坐在快艇里,消消停停地开着船,血条还是剩个血皮。
我以为他在等我,就游了过去。——其实挺想不通,这一段的河道很窄,而且旁边就是连着两座岛的陆地,跑也好游也好,对我来说都比开船方便得多。我就猜测他大概有啥战略吧,没多想就上了船。
等我上船之后他就往入海口开。路上我问他为什么不加血,是不是没有血包了。本来想如果是的话,一会儿找个地方给他几个医疗箱。但听筒里还是一片寂静。
开了一段,他忽然一掉头,又折回来开回死路里,眼看着就要撞上岩石了。我全程懵逼,连忙跳船自己往岸上游。果不其然,刚入水就看见他触礁,咣叽一声。
我感觉他大概是手机网络和脑子之中至少有一样有什么问题。
我准备靠自己苟,运气好没准还能…是吧。游啊游眼看就要爬上岸了,突然他从后面冲上来给我一舰撞趴下了。屏幕上一行血红的大字:队友误伤。
我他妈?!吓得我都没敢等他反应就退了,怕再看到他再一船过来把我碾成渣的惊悚画面。
真是吓死人啊这大半夜的!!
活见鬼啊!!
再回想起他那波灵异操作就毛毛毛毛骨悚然。
难道有人以杀队友为乐吗!!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两足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