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镜像:https://3769.blog/

  两足兽  

七月初的闲言碎语

-

七月初家里就住进了一位客人。

是一位长着一双笑眼,很嫩的表叔。说话轻声细语的。

怎么看都不像是已经有两个孩子的父亲。

来了以后,天天粘着我爸。

爸爸的待客之道一直很糟糕。以前来的客人多是老妈招待,有时候老妈不在家,老爸还会干出把客人晾在客厅,自己跑回房间睡觉这种事情……

可是这一次他来之后,爸爸愿意请假陪他出去玩。玩三坊七巷,玩东泰禾。爸爸做饭他也在里面帮忙。

一次进主卧,看见他趴在我爸身边像小孩子一样听他说话。

挺温馨的。

家里的氛围因此柔和了很多。爸爸有了爸爸的样子,妈妈有了妈妈的样子。

天气也很好,阳光,空调,和蒸发不尽的云朵。

真希望永远这么下去。

冒着被砍头的危险在这里写废话,妈妈进来给我倒了两次茶,看见我在不务正业,居然什么都没说。



-

审核部的一通电话让我的拖延症瞬间消失了大半。

感谢Sleep Cycle的帮忙,我的作息几乎可以算是无痛地调整到了健康的状态:八点半起床,十二点半入睡,附带中午两小时的小憩。

心情好大概也是这个的结果。

妈妈进来第三次了,我还没写完,她却一点都没有发作的迹象。

退了微信,关了talk。

其实真正要屏蔽的是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两足兽 | Powered by LOFTER